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相声大赛结果今晚揭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7日 21:09 来源:

  昨晚,相声大赛总决赛6场全部结束后,监审组评委马季、姜昆及侯跃文在央视千米演播厅接受采访时,就本届央视相声大赛进行了点评,称其“表演精彩、幽默不足”。今晚7:30央视将直播“今夜星光灿烂”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颁奖晚会。

  在相声界激起强烈反响的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将于今晚画上句号。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将瓜分综合一、二等奖及最佳作品奖、最佳逗哏奖、最佳捧哏奖等奖项。总导演王晓承诺,最佳节目演员将参加2007年春晚。同时在颁奖晚会上,马季、姜昆、侯跃文、冯巩、牛群、赵炎、刘兰芳、姜昆等20多位相声大腕将与优胜者轮番表演十多个精彩相声。

  不过本届大赛也留下许多遗憾,其中之一是观众和评委打分距离大,争论焦点出现在获评委最高分9.89分的常佩业、贾承博表演的《团结一心拿大奖》和获9.87分的康松广、王辅庭表演的《颠三倒四》,评委、观众意见严重相反,两个相声只差0.02分,但当晚许多观众认为,专业组比赛最高分肯定非《颠三倒四》莫属,当晚许多将热线打到组委会,要求双方重新比赛,还有观众骂评委是“黑哨”。

  来源:竞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