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收视率全国第一 获胜者将直通春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7日 20:59 来源:

  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激战正酣,央视有关负责人前晚直接宣布:凡是荣获相声大赛的获胜者,都有望亮相央视2007年春晚表演,给予一夜成名的机会。

  央视举办的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这些天连续几个晚上一场好过一场,20个新创作的各种风格的相声,全部来自部队和基层,深刻反映了火热而真实的现实生活。有歌颂、有讽刺,在创作表演上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观众交口称赞,好评如潮。

  据悉,今年国庆7天长假,央视举办的相声大赛一花独放,抢占了全国观众收视率。据最具权威的尼尔森收视调查表明,连续两个晚上,央视举办的相声大赛,成为全国卫星台晚间同时段节目全国观众收视率第一。

  相声大赛获胜者将直通央视春晚,这几天到底哪些选手有望上春晚?笔者从专家评委处了解到,希望最大的是第二炮兵代表队周炜、范雷表演的相声《我惯着他》,两位新人表演功底扎实,包袱抖得巧,现场效果极好,颇受春晚导演组关注。

  而最吸引观众注意的还是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黄金星、米海鹏表演的《历史会考》,也被春晚导演组关注。摘自《法制晚报》(肖东)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