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6强等你来:9月28日晚22:50老地方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7:50 来源:CCTV.com

  9月28日晚我们节目播出时间是22:50哦!等您与我们电视机前的约会!

  “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这一赛段16强选手将接受表演的培训。

  一所中国著名的表演学府——中央戏剧学院,一位当今中国表演界最具权威的教授——张仁里,一个充满神秘的表演场地——“黑匣子”剧场,这些条件的组合可以说是所有热爱表演的学生梦寐以求的。在栏目组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这样的一份幸运再次降临到挑战的选手身上,他们将在中国戏剧学院的黑匣子剧场,在张仁里教授的指导下开始自己为期一周的表演学习。

  选手当中有一些是表演专业毕业的,也有一些在大学的专业学习当中接触过表演,可以说这一项专业对于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但和前两轮一样,这一项培训过后,他们当中又将有四位选手走上挑战的舞台,争夺一个晋级名额,赛事依然是紧张的,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也神情严肃。

  然而这样紧张的气氛却没有保留太久,和张仁里教授第一次见面,老人家的和蔼,幽默,质朴,马上让大家紧张的神情放松下来。在张仁里教授的要求下,选手们开始了一项项的入门练习,如:情景模拟训练,集中注意力训练,无实物表演训练。张仁里教授把每一位选手都当作正规的表演专业学生要求,有一个小细节不到位,就立即停下,说戏,直到选手们的表现达到自己的满意程度为止。一组无实物表演煎鸡蛋的选手被喊停不下10次。

  黑匣子剧场空间不大,打开灯光以后屋内会很热,但看到七十多岁的张仁里教授同样在这样的环境下为选手们一遍遍的说戏,讲要点,选手们没有抱怨,反倒都在表演当中用尽全力。

  入门表演过后,进入和感知训练,交流训练,这两项训练可以说是为考核中的小品做准备的。顾斌和张宇两位选手在舞台上都属于外型和气质较好,有条不紊的的选手,但在这些训练当中,他们展示出了自己的另一面,放开的表演,投入的将交流训练中的人物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导演组和其他的选手为之一振。而表演专业出身的俞迈,熊晖在训练当中也展示出了自己的专业水准,表演中不时得到张仁里教授的赞赏。其他选手也不时迸发亮点,几番训练过后,张仁里教授对于选手的整体水平比较满意。

  马上就要进入表演的考核了,选手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选择一个主题,进行小品的表演,用飚戏的形式决出谁将最后进入表演这一项一个晋级名额的角逐。

  到底谁将在这一轮出现呢?是让人出乎意料张蕾,顾宾,张宇,或者专业选手俞迈,熊晖,或者以搞怪见长的陈欢,杨帆,机灵古怪的庄艳,轻松幽默的郑雷——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8日晚《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