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且听陈欢认真的讲述他自己的故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6日 14:47 来源:CCTV.com

  陈欢深沉自白:

  公元1982年10月17日,晴,黄历日:易娶嫁,出行。

  “哇~”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叫,一个叫陈欢的小子便来到了这个花花世界。

  当他还流着鼻涕添着棒棒糖的时候就坚信自己肩负着“维护世界和平”的神圣职责。所以他一直徜徉在金庸和古龙的武侠世界里,希望可以学到上乘的武功,成为绝世高手!

  但是,很显然像只是飞飞檐,走走壁这么没有挑战性的职业并不适合他,因为他已经找到了一份更有前途,更有挑战性的职业——主持人。

  在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年代,他用自己的智慧、幽默去征服观众,当然征服观众的还有他与生俱来的——气质!

  他的目标是成为综艺主持这个江湖的绝世高高手!希望这个高手真能用他刚刚练成的“葵花点穴嘴”指点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未来!

  最后我要代表全国观众感谢“挑战主持人”给了陈欢这个美丽的舞台。谢谢!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