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硝烟依旧——40进16进入尾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6日 13:37 来源:CCTV.com

  “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已进入40进16赛段南北赛区对抗赛接近尾声。截至上一场,40强选手中已有36位登台亮相,最后四位出场的选手是来自北方赛区张蕾、李丹丹和来自南方赛区的林洁、陈欢。本场比赛最吸引人眼球的自然是张蕾与林洁之间进行的美女对决。她俩分别是南方赛区和北方赛区中的头号美女。张蕾端庄,大气。举手投足之间像年轻时的倪萍。林洁十足广味,很有些香港明星朱茵客串主持人时的风范。

  尽管两个选手站在一起美得让人心跳,让人很难在她们中间割舍,但命运决定她们当中必须有一位佳丽出局。在某种比较上,来自南方的林洁在感情上更细腻也更脆弱了一些。连续几场的比赛,看着开始熟悉起来的伙伴一个个出局,她看一场,哭一场。等她上场比赛时,状态已经有所游离,似乎有所恍惚不定。和张蕾相比,明显没有进入比赛的感觉。而张蕾在演绎盛行于家乡的一段歌舞时,一双美目流盼,举止得体,身姿轻盈。到即兴表演环节时,又是落落大方,侃侃而谈。

  本场比赛也是待定选手回到各自赛区后的再次亮相,哪两位待定选手将率先经历更为残酷的比赛也成为观众对本场比赛的最大期待。南方赛区的陈欢是一位非常有特点的选手,他的幽默和搞笑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观众同时也记住了他极不标准的普通话。在本场比赛中,他的聪明急智和不可避免的普通话问题使得现场评委在对他进行评判时很是为难,他究竟能不能向着心目中最高的舞台更进一步呢?

  本场的五位评委分别是张绍刚、鲁健、朱迅、朱轶和沈冰,他们决定着场上六位选手的去留,在每一次选择的过程中,五位评委都会面犯难色,因为选手的水平都非常接近,淘汰谁他们都于心不忍。这样激烈的对抗和残酷的淘汰,精彩程度可想而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31日晚21:39的《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

  责任编辑:罗令辉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