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五场半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8:32 来源:CCTV.com

  一号选手哆来咪:挑战者。由曾经落选的选手吴婉诗、于涵、张亚茜组成。

  吴婉诗:9岁,来自香港,婴儿时的婉诗就已显露艺术天分,父母更是用心培养,从3岁起便带着她往返于深圳、香港两地学习声乐和舞蹈,如今,小小年纪的婉诗已是才艺比赛颁奖台的常客,而且在中国首届少儿艺术节中荣获三个金奖。

  于涵:12岁,声音甜美、性格乖巧,深受老师及家长的喜爱,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从小还学习了多种才艺技巧,经常参加省、市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张亚茜:来自山东青岛,11岁,能歌善舞,模仿能力强,不论什么东西都是一学就会,多次参加学校内外的各种文艺活动。

  二号神秘挑战者届时揭晓!

  三号选手吴彦凝:第十个月冠军。来自江苏南京,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刚刚参加完中央电视台的青年歌手大奖赛,并取得了专业组第14名的好成绩。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也一路领先,最终成为入选2006年度总决赛的最后一个月冠军。

  四号选手郝歌:第一个月冠军。28岁,利比里亚人。 毕业于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大学,数学硕士。因为对音乐有着无法割舍的热爱,1996年,他放弃了航天机械师的工作,毅然走上了梦寐以求的歌手道路。郝歌极富魅力的嗓音、良好的乐感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在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后,终于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2006《星光大道》第一个月冠军,同时也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国外选手。

  五号选手相当咣咣:挑战者。由曾经落选的相当组合和咣咣组合中的郭金杰组成。相当组合:由来自东北的赵春丰和王超组成,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大辣椒”扮演者李静老师的学生,铁岭市民间艺术团二人转演员。多次在各类曲艺比赛中获奖,参加过很多中央及地方电视台的演出活动。表演经验丰富。

  郭金杰:男,来自辽宁铁岭。能演唱各种类型的歌曲,可以说是唱什么像什么。还会很多其他的才艺和民间特色曲艺,模仿一些著名的人物也是惟妙惟肖。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9月29日21:15分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