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三场半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0:40 来源:CCTV.com

  一号选手李玉刚:第九个月冠军。李玉刚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吉林是地方戏曲二人转的发源地,母亲陈淑云是当地有名的二人转演员,由于母亲的熏陶,小时候的李玉刚便崭露出极强的艺术天赋。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了解了梅兰芳,了解了梅派,从此以后他开始了对梅派艺术不懈的追求。周赛和月赛中,他的女装扮相俊俏妩媚,歌喉更是甜美圆润,让全场观众为之震惊。

  二号选手杨宁、华崴:挑战者。杨宁:来自浙江舟山,刚刚毕业于军艺。擅长演绎柔美舒缓的歌曲。华崴:现代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在海选中,华崴出众的嗓音、阳光的形象使他脱颖而出。后来与母亲组成的华氏组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曾经落选的两位选手携手再次登上舞台。

  三号选手孔莹、贾云哲:挑战者。孔莹:来自河南的5岁小女孩,她非常聪明,已经认识很多汉字,学习起来也特别认真。别看孔莹年龄尚小,舞台经验已经相当丰富,多次在地方的比赛中获得各种奖项,豫剧功底也相当扎实。而且能将《好运来》等歌曲信手拈来,演绎得头头是道。贾云哲:来自河北邯郸的9岁小男孩,聪明而调皮,别看他个头不高,却人小鬼大,具有非常丰富的语言表达能力,说学逗唱他样样精通。

  四号神秘挑战者届时揭晓!

  五号选手杨娟:第二个月冠军。乖巧的湖北土家族女孩,曾经当过幼师,也做过导游,现在是湖北省民族歌舞团的一名独唱演员。她擅长民歌,长相甜美,嗓音圆润。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9月27日21:15分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