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二场半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09:58 来源:CCTV.com

  本期嘉宾有著名歌星林依轮、奥运冠军刘璇。

  一号选手李雨:第八个月冠军。女,28岁,来自湖南的湘妹子。虽然她是位地地道道的南方姑娘,但从外形到演唱风格都落落大方,嗓音更是高昂嘹亮,非常具有穿透力,因此在节目播出后被大家冠之以“女阿宝”的称号。去年的年冠军阿宝也非常赞赏她的唱功,对她抱以很大的希望!

  二号选手艾力西尔:挑战者。男,20岁,新疆维吾尔族。擅长吉它演唱,舞台表现力强,能歌善舞。周赛时因表现出色而成为年度总决赛的挑战者之一。

  三号选手水铃铃组合:挑战者。来自湖北武汉的三个漂亮的女大学生,是我们《星光大道》的第一对民歌组合,声音甜美、通透,而且配合默契,舞台表演松弛有度,深受观众喜爱。

  四号选手叶明明:第三个月冠军。男,26岁,刚刚参加《星光大道》时他正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导演专业,现在已经毕业,并被全总文工团录取。叶明明最擅长的是劲歌热舞,每每跳起劲舞来,动感十足,一次次将全场的气氛点燃到最火爆。在舞台下,他还是个优秀的舞蹈编导,去年的月冠军EMAIL组合就是他的学生。此次年度总决赛,做事认真得他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物力,节目构思也颇具创意,值得期待!

  五号神秘挑战者届时揭晓。

  本期《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2006年9月26日21:15分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