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一场半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7:22 来源:CCTV.com

  一号郭少杰,第六个月冠军,男,29岁,来自陕西,因自幼家庭贫寒,被父母送入民间戏班学戏,从此郭少杰便喜欢上了表演,几十年的刻苦学习成就了他今日精湛的舞台功底。秦腔是他的拿手好戏,此外还非常喜欢国粹京剧艺术。他表演的节目往往将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气势恢宏,构思新颖。


  二号陆敏雪,挑战者,女,7岁,加拿大籍华人。胖嘟嘟的敏雪充满灵气,既可以模仿西方的英文歌曲舞蹈,又可以表演充满中华民族特色的歌舞。在周赛中她的表演遭到了嘉宾山奇的质疑,在第四关错失冠军宝座。节目播出后众多观众纷纷来信来电,并在网上发表评论,认为敏雪聪颖可爱,演唱功底扎实,表演力极强。年塞她又重返台,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三号张无砚,挑战者,男,50岁,来自宝岛台湾,曾经留学美国。他投入幼教领域近二十年,独创了大自然情境教学法,83年于台北创办幼教机构,97年在福建泉州创立了幼儿园,并捐资数百万元为贫困学生建造了一所小学。酷爱音乐与教育的张无砚表演自然,感情真挚,虽然他一步之差未能夺得月冠军,但他同孩子们亲密无间的共同表演,以及他对祖国的热爱深深打动了观众,成为年赛的挑战者。


  四号梅琳,月冠军,今年16岁,妈妈27岁出国深造时,与其父亲结识并久居海外。梅琳的爸爸从小就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从7岁开始就收集中国邮票至今。梅琳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13岁就要求独自回国,在看到北京的那一刻,她便喜欢上了这个梦想已久的家。因此,家人决定陪同梅琳回国定居。定居后,梅琳与妹妹学习了多种中国戏曲和乐器,并且还自己写了一首有关“王府井”的歌。她不仅乖巧懂事,而且非常俏皮可爱,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舞台上都是人见人爱。

  五号神秘挑战者届时揭晓!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9月25日21:15分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