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北对抗 第六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8日 12:09 来源:CCTV.com

  《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已进入40进16赛段的第六场比赛。为了争夺这最后几张进入十六强大门的入场券,南北赛区对抗在这一场中变得空前激烈,比赛更加残酷,而选手在积极备战的同时更显兴奋。这些选手中,有的是职业主持人,有的是播音主持专业的在校生,有的只是主持行业的业余爱好者,在挑战的舞台上,他们不分伯仲,从零开始,个个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又一场更为精彩的比赛。

  作为一个剑客,遇到一个对手向他亮剑,哪怕这个对手是天下第一的剑客,也要敢于亮剑。即便是死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

  这是电视剧《亮剑》里李云龙经典的台词,也是南方赛区选手陈笑和北方赛区选手郑毅行将PK之时的开场白。

  如果单从两个人具备的主持人专业技巧上来讲,郑毅和陈笑各有千秋。郑毅是美学的在读研究生,嗓音独特,学识渊博。陈笑诙谐幽默,擅于搞笑,反应机敏。从外表上来衡量,两人悬殊巨大。郑毅占明显优势。因为陈笑体重超过200斤,过于笨拙的体形对他比赛获胜可说是致命缺陷。因为他参加的是央视的主持人选拔活动,他的体形不太适合央视的选拔尺度。

  赛后,郑毅走到陈笑面前,很坦诚地对他说,“我参加了很多主持人的选拔活动,对手很少让我紧张过,但今天,你给了我太大的压力。陈笑,我很钦佩你今天的表现。”

  最终宣布晋级和待定使整场比赛到最后一刻才能揭开所有悬念。每场三次宣布选手淘汰和最后宣布两名选手晋级的时刻,不仅使得现场气氛空前凝重,也使观众们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捏一把汗,并且期待他们能够获胜。然而在这一牵动人心时刻到来的背后,是评委们艰难的决定,他们徘徊于选手们的优秀的表现和比赛残酷的规则之间,最终也只得忍痛割爱选择在场上表现略高一筹的选手,也是最适合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舞台的人。

  本场的评委分别是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周涛和朱迅、著名节目主持人任志宏、法制节目主持人张绍刚、新闻节目主持人鲁健。五位评委在本场比赛中妙语连珠,客观准确,但是在本场第三对选手比赛结束后,五位评委共同感到难以取舍,他们不断的给这三位最后胜出的选手追加问题,希望他们得到更好地展现以区分他们的高低优劣,但在投票完毕后,评委们说的最后的一个词就是--遗憾!

  最终谁能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拿到两张进入十六强的通行证;最终又是哪一方能拿到下一场的优先权,敬请收看8月24日晚22:20播出的《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节目。

责编:张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