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赛区“挑战主持人”十强产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19:39 来源:

  6月4日(周日晚)21:15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34频道)播出了"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广州赛区最终十强产生的过程。广州赛区的林洁、杜冠英、周觅等10位选手成功晋级,即将赴京参加下一轮挑战。

  广州赛区的十强中,广州报名参赛的选手占了五个名额,分别是焦湘雁、范运招、杜冠英、林洁、周觅,其中杜冠英和林洁是来自广州电视台的主持人;深圳参赛的选手占据三个名额,分别是楚邦、王燕、任芳慧;珠海的周觅和福州的林洪洋也分别占据一席。

  在最后的晋级赛中,"挑战主持人"分别设置了实物猜想、节目变奏、大话影视、闻乐起舞、我要去北京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充满了紧张和刺激,让选手们的心里素质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挑战,能禁得起考验在舞台上坚持到最后必然都是心里素质过硬、才艺具佳的选手。尤其在完结篇环节,设置为"我要去北京",要求选手在20秒内,发表想去北京的宣言。有的选手坚定地说"向毛主席保证,我要去北京";有的选手深情演唱《掌声响起来》,"原谅我的五音不全,但我为你而歌";还有的选手用"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句话来表达自信。

  本次全国选拔赛总导演马东也参与了广州赛区的总决选。他认为,广州赛区作为他继武汉赛区之后参选的第二个赛区,拔高了他心目中的选拔标准。广州赛区的选手有广州色彩,形象非常有优势,语言方面也不弱。他说:"这么多年来,我面试超过1万人,心中已形成一个选手的总体平均印象,广东选手远远高出'挑战主持人'整体的平均水平。"马东感言,广州电视台作为八个赛区合作电视台中唯一的城市台,节目设置非常棒。节目进程推进、节奏把握以及不少亮点让评委兴奋。比如,将比赛分为五个环节设置,在录制过程中,强调节目的节奏感,用进程快弥补了环节多的问题。评委们都很满意。

  央视三套主办的"2006年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4月在华南启动,经过福州、深圳、珠海和广州四地的初选,再经过90进30、30进16以及16进10六场淘汰赛,最终决胜出10人赴北京参加复赛。广州综合频道从4月30日首播该节目淘汰赛以来,收视成绩不错,昨晚(6月4日)总决选最高收视突破1.55%,吸引了以中青年、高收入、高学历人群为主的广州观众。

  通讯员:陆邹龚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