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艺术人生》的焦点问题

央视国际 (2003年03月19日 11:03)

  《艺术人生》每期嘉宾都要流泪,为什么?

  [艺术人生版主小武]:首先谢谢大家对《艺术人生》的关注,确实有很多人觉得《艺术人生》煽情,流泪。我记得《艺术人生》在三月十日接受了《与您相约》的采访,当时所请嘉宾歌手孙悦说的好,“不是朱军把我们弄哭了,而是我们把朱军整哭了。”

  《艺术人生》是情感类的访谈节目,剧组成员用真诚换取嘉宾的真诚。试想一下当我们谈起您记忆深处的最美好、最感人的故事或人的时候,您怎不热泪盈眶呢?因为真诚,因为感人,才有泪水,才有共鸣。《艺术人生》就是想把人世间最美好、最感人的故事呈现给广大电视观众。

  当然《艺术人生》并不注重追求哭这种形式,它是一种自然的流露,《艺术人生》希望看到的是故事本身的内容。希望亲爱的网友们静静的品味《艺术人生》每周五带给大家的这道大餐,每一位嘉宾和您一样,他们同样是普通人,他们的故事也是您身边的故事。

  为什么请年轻艺人做客《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版主小武]:《艺术人生》经常听到这样的声音“他(她)们凭什么谈人生?”如果从字面讲,确实这些艺人太年轻,人生才刚刚开始,有的甚至在年轻的岁月里还有过失误,《艺术人生》选择他们是因为他们在各自的事业中做出了成绩,他们有过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历程,他们曾经和所有的同辈人一样经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他们短暂的艺术人生一样曲折坎坷、精彩可爱。想想,人们并不是毫无原因的喜欢“小燕子”,为什么有些老年人也喜欢羽·泉的歌。

  《艺术人生》前期与这些艺人交流沟通的时候,曾经无数次被他们的独特的个性魅力和敬业精神所感动,《艺术人生》不是追星族,《艺术人生》也不想造星做秀,我们只是想通过深入细致的挖掘,使他们讲述人生道路上的转折点和各自亲情、友情、爱情的好故事。《艺术人生》衷心希望普通人也有机会做客《艺术人生》,只要您有感人的故事,只要您真诚,《艺术人生》欢迎您。

  《艺术人生》希望年老的艺术家带给我们的是人生经验和艺德艺品,希望年轻的艺术工作者带给我们的是拼搏顽强、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

(编辑  晓宇)

[ 返回 ] [ 发送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