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 众明星列入票选名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08:48 来源:

  即将于10月12日举办的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昨天宣布了九大票选奖项的候选名单,王力宏等众多红星都在其中。而组合南拳妈妈已经确定作为表演嘉宾出席。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10月12日在北展剧场举行。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7年,推动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发展,见证了华语乐坛近10年来的非凡成就,在聚集群星大腕的同时,更使众多新人崭露头角,并逐渐成长为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成为最具权威性、公众性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

  今年,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共设有21个奖项,而其中最受关注的三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和最具潜力歌手奖,将通过资深音乐人和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团提出候选名单,再由全国性的公众投票最终产生结果。专家提名是从专业角度给艺人一年来在音乐专业方面的高度评价,而全民票选则是考量艺人包括公益形象在内的众多因素的全面评价。众多一线红星都被列入票选名单中,其中包括王力宏、张惠妹、蔡依林、容祖儿、莫文蔚、谢霆锋、许巍、谭晶……据悉,票选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歌迷们可以登录MTV中国网、中央电视台官网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更可通过手机短信和寄送特制选票支持偶像。一场粉丝大战即将开幕。

  同时,记者了解到,由人气天王周杰伦一手提携的台湾地区混声团体南拳妈妈,日前已经确定作为表演嘉宾出席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不知周董是否还会保驾护航一同前来?不过,南拳妈妈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希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喜欢他们的歌迷,也期望多留一些时间,好好游览一下北京风光,更要饱尝北京各种美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唐峥)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