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博会落幕 陈宝国《越王勾践》进军日本市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8日 09:40 来源:

  8月26日,2006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广博会新增设了“走出去工程”,着重介绍进军海外市场的电视剧。陈宝国版的“越王”成功进军日本市场。

  据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越王勾践》已经以“天价”将版权卖到日本,日方会对电视剧进行配音工作,之后会安排在日本主流电视台播出。本届广博会针对海外市场的成交量有100万美元,其中包含了电视剧、纪录片和卡通剧。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代理部海外销售经理张琳称,《越王勾践》创下了售至海外市场电视剧的最高价。

  此外,中央电视台的《故宫》《再说长江》等纪录片以及《大汉风》等电视剧都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本次广博会现场,《故宫》举行了和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的版权交片仪式,仪式过后,国家地理频道将为《故宫》配上不同的文字和语言在覆盖世界各地的频道网络中播出。

  (来源:新京报 记者:刘玮)

责编:赵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