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山:我最想演的是白求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5:33 来源:

  “我的影视事业全放在中国,演《宫廷画师郎世宁》是我第一次主演电视剧。作为一个对中国有深厚感情的加拿大人,其实我最想演白求恩。”大山昨日如是说。

  谈到拖了半年还没播的电视剧《宫廷画师郎世宁》终于排上央视播出表,刚刚从加拿大回京的该剧主演大山显得很高兴,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这部戏已经被央视买了,但一直没播,我很着急。虽然我以前曾在《编辑部的故事》和《浪漫的事》里客串过角色,但‘郎世宁’还是我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我很希望观众能在荧屏上看到我除了说相声和主持节目以外的另一面。”

  “拍戏绝对是个体力活,演《宫廷画师郎世宁》的时候,我每天都要拍十五六个小时,睡眠严重不足,但好在我有倒时差的丰富经验,所以不感到很累。”大山操着京腔儿对记者说,“不过,我的市场在中国,所以我只在中国演戏,每次回加拿大都是去照顾我的妻子和孩子,不会涉足文艺。”

  对于自己的下一步拍戏计划,大山坦言:“在中国,外国人绝对登不上影视圈的主流,因为在影视剧中,很少有以外国人为主线的,似乎老外的角色不是侵略者就是商人。但是,像八国联军这样的角色我是不会接拍的,我希望自己能演‘中国通’这样的正面角色。而眼下是抗战胜利60周年,作为一个对中国有深厚感情的加拿大人,我最想演的是白求恩。”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