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春无悔,英雄赞歌》音乐会七一北展亮相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9日 10:32 来源:

  大型电影多媒体交响音乐会《青春无悔,英雄赞歌》将于本周六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届时观众将随着众多经典的电影画面欣赏20部中国经典电影音乐。据悉,因为当天是党的生日,所以主办方将别开生面地在演出现场举办入党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自开票以来,许多观众被这场演出的独特定位吸引,一位40多岁的家住山东枣庄的观众就多次打来电话,不断增加票数,最后一人订了7月1日当天的12张票。这位观众表示,这场演出所选择的电影都非常经典,像《闪闪的红星》、《地道战》、《五朵金花》、《洪湖赤卫队》等都是伴随一代人成长的好影片,对于树立英雄主义、爱国主义教育起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位观众称,本来他只想和爱人来北京看演出,但是最后决定带着全家三代以及几个亲戚的孩子12个人一起来。鉴于这场演出与一般商业演出的不同,所以主办方决定打算进一步强化这次演出的教育意义,在演出现场组织别开生面的“现场入党”仪式,让更多年轻人用自己的行动向英雄前辈们致敬。

  主办单位负责人陈小姐称,这次演出的时间正好是党的生日,举办现场的入党仪式,使观众可以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敬先烈的教育。据悉,目前,“现场入党”仪式的准备和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主办方希望有兴趣的单位党组织能和演出方积极联络。(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张学军)

责编:晓宇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