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举办庆祝建党85周年暨琼崖地委80周年晚会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7日 13:49 来源: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6月26日消息:(本网记者麦思宇 马汉杰)“她已经是八十五高龄,却有着迷人的青春。她从沧桑中走来……”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85周年。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的海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中共琼崖地委成立80周年文艺晚会,6月26日提前在海南省人大会堂上演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 一个稚嫩的声音拉开主题为“在灿烂阳光下”晚会的序幕。主题晚会分序上中下篇及尾声,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第二场,将上篇为《共产主义真》里“共产主义真,党是领路人”表达得淋漓尽致;党的同龄人,85高龄的老爷爷今天也出现在琼崖纵队革命歌曲联唱中,中篇《颂歌献给党》,深情并茂的一首首颂歌让千余名群众如沐春风;一摞摞熟透的水果,下篇《永远跟党走》以歌舞形式展示海南文明生态村的喜人成果和海南社会主义新农村欣欣向荣的美丽景象,令现场掌声不断。尾声歌舞《江山》则将本场主题晚会推向高潮。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等14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当晚的演出。

责编:晓宇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