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平稳演变—中国文艺音乐榜25周评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6日 17:51 来源:CCTV.com

  内地人气音乐榜,本周变化不小《GIVE ME FIVE》仍旧排名第一,显示了“玉米”们的强大人气,而《我要的未来》排名第二,且人气极高,不知道它的未来究竟如何。《皇帝》排在第3名。

  内地男歌手榜中,陈坤帅哥再次夺得了歌手榜桂冠,电影男演员榜又夺得佳绩,实力果然了得;上周的第三名麦柯,本周晋升到了亚军的位置,成功击败许巍排名第二。第三名皓天,97年出道至今已近十载,得到这个成绩也是当之无愧的。

  又要说的周笔畅,本周的内的女歌手榜,周笔畅夺得第三,虽然略微下滑,但始终不出三甲,笔笔加油了!。“不会武功、只要靖哥哥”的王荣终于“荣”登榜首,成为本周冠军。周鹏夺得亚军。

  港台人气音乐榜,《大城小爱》继续发起神威,又上一名,排名榜首;《暧昧》排在第二名,名字虽然有些不清不楚,但实力可是丝毫不让旁人哦。排在第三名的是《睫毛弯弯》。

  港台男歌手榜,本周印证了上周的评估,小虎队中两位苏友朋和吴奇隆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不知道另一位什么时候来聚齐呢?冠军宝座被异军突起的张克帆夺得!”

  港台女歌手,这个榜被彻底颠覆,上周前三甲荡然无存。第一名秀兰玛雅,亚军是台湾的人气小天后蔡依琳,而季军的宝座,则最终归属在小美女关心妍的名下。

  中国文艺音乐榜本周除了个别奖项有较大动作之外,变化平稳,而新上榜的歌手和作品虽说杀气不重,但谁知道是不是可以的控制呢,值得期待阿!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