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网友评论:我也说春晚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5日 16:34

  作者:茉莉余香

  对于春节联欢晚会我是从近几年开始关注的。大概在2000年之前,春节联欢晚会对我来说就是每年除夕晚上都会播出的一台时间比较长的晚会。那时候,我更加关注的是在除夕夜怎么开心地放鞭炮。看晚会,完全是受我爸的影响,但每次我看不到9点就睡着了,第二天,早就把晚会这事忘到九霄云外了,更别说去评论它了。后来,或许是由于年龄的增长,感觉自己变文静了,于是,除夕夜的晚上我都会早早地等在电视机前看一年一届的春节联欢晚会。每当电视机里春节晚会的序幕拉开时,我都觉得自己好激动,毕竟又长了一岁了,同时我也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晚会,心里当然开心啦!

  那么,对于每年春节晚会的质量,我都是很看好的,毕竟大家辛辛苦苦地忙了那么久,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当然,功劳绝对是有的),如果再去骂他们,我于心何忍呢?再说了,春节晚会的工作人员,大家做这么一台晚会也是极度不易的呀,作为一位观众,你也只是看了一台晚会,那么我们有什么权利去说他们呢?说什么让他们下台就更不应该了,他们都不干了,大家连看都没法看了,还有说的余地吗?当然,我并不是说大家不能对晚会有什么评论,好的意见、建议,中肯的批评还是需要的,至于中伤他人的话就免了吧!还有,说什么晚会的总导演做好批评的准备,我想这不太需要吧,还没做怎么知道就会被大家批评呢?难道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吗?那你的晚会为什么不再做得好一些呢?对吗?

  2005年的晚会又将拉开准备的序幕了,作为一名普通人我想我也帮不了什么,只能在这里祝福所有的工作人员,希望用你们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做出一台丰富多彩的晚会,在除夕之夜隆重地呈现给大家。我相信那一晚我会过得很开心,加油!晚会的美丽的创造人员们,我会永远为你们加油鼓劲!

(编辑:晓宇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