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梦想中国》复赛全面结束 上尉军官苏峰喜获决赛权

------总决赛今晚上演 中国平民偶像即将诞生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24日 09:13


31号选手苏峰

  梦想的展示和才艺的比拼的大结局即将在今晚央视经济频道上演,昨天,最后一组6位选手在《梦想中国》辉煌的舞台进行了最后一场复赛,来自解放军总装备部的上尉军官苏峰以198631票获得了胜利,顺利取得了进入《梦想中国》今天的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而来自四川的27岁音乐硕士满馨以194005票紧随其后。


32号选手冷九曼

  昨天的竞争基本上没有悬念,第一个出场的苏峰一副时尚造型,在台上表现出了军人的镇定,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他的一曲抒情歌《悬崖》唱得非常投入,表演一结束他就赢得了高票。之后出场的全是女生,她们或活泼或悠扬或深情,27岁的贵阳籍姑娘满馨来自西南赛区,她怀抱着心爱的手风琴来到了《梦想中国》,昨晚她表演了她从印度歌谣改编而来的一曲《初恋心情》,自拉自唱的她让舞台格外活络。虽然与今天的总决赛擦肩而过,但满馨依然满心的欣喜,她说,来《梦想中国》就是为了展示自己、让人生更加充实,获奖与否已经并不重要。


33号选手满馨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前六天胜出的选手集中抽取了今晚《梦想中国》总决赛的登台次序,第一到第六个出场的依次是:31号选手苏峰(男,25岁,解放军上尉)、07号选手廖晶(男,21岁,大学教师)、19号选手王思思(女,16岁,学生)、30号选手艾力西尔(男,19岁,学生)、03号选手杨琪(女,17岁,学生)和14号选手李佼(女,21岁,学生)。


集体合影

  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梦想中国》也组成了两个庞大的观礼团——“高级媒体观礼团”和“高级艺人观礼团”,今晚,包括美国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评委Eric T Johnson、日本著名艺人石川亚沙美、歌手谭咏麟、李克勤、羽·泉、导演孙周、演员李亚鹏在内的艺人将入席观礼团,而香港歌星张柏芝和台湾组合Energy将登台助唱。

  6位参赛选手将在更加隆重而盛大的氛围中一一登上《梦想中国》的辉煌舞台,中国2004平民偶像即将在他们中诞生,究竟谁会成为广大观众——《梦想中国》的评委们青睐的宠儿呢?今晚7点40分,让我们一起进入《梦想中国》。今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央视国际网站将同步直播《梦想中国》。

  进入论坛<<<<

  进入专辑<<<<

(编辑:晓宇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