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梦想中国》:维族小伙艾力西尔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23日 17:50

  梦想的展示和才艺的比拼进入第5天,全国观众的热情继续高涨,昨天观众为两位选手投票都分别突破了29万个,最后,19岁的维族小伙子艾力西尔以297719个全国观众的投票获得了胜利,顺利取得了进入《梦想中国》24号的总决赛的第5张入场券,而来自广西的21岁女孩麦凌虽然也获得了293874的高票,但还是与《梦想中国》的总决赛擦肩而过。


艾力西尔

  艾力西尔来自新疆石油基地克拉玛依的一个石油工人家庭,今年以当地理科状元的身份考上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为一名大学新生。生长在歌舞之乡的他从小就喜欢音乐,一把心爱的吉他一直伴他左右,也伴随着他来到了《梦想中国》。


乐空轨道

麦凌

  昨晚的比赛强手如林,麦凌的《你要的爱》在开场就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紧接着来自武汉的男生4人组合乐空轨道展示了他们无伴奏合唱《我们的故事》,以完美的声部配合唱出了美妙的和声,之后,两个小胖子成都女孩姚文雪和合肥男孩李振相继出场,以他们奔放的声音展示自我、让舞台激情四溢,而来自四川绵阳的姑娘杨星宇在舞台上放歌原创歌曲《可乐咖啡》同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选手合影

  艾力西尔最后一个出场,他以轻松的姿态将自己的身心投入到吉他弹唱西班牙民谣《欢宴》中,以汉、英、西班牙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最大的猜想留在了晚会的结尾,当李咏唱票宣布艾力西尔胜出的时候,艾力西尔喜极而泣,高兴的泪水似乎让他看到了“金蝶奖”的光芒。

  今晚是《梦想中国》的最后一场复赛,31到36号选手将一一登上《梦想中国》的辉煌舞台,个个具有很强的唱功,究竟谁会得到观众——《梦想中国》的广大评委们的更加青睐呢?今晚7点35分,让我们一起进入《梦想中国》。

(编辑:凌微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