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梦想中国:自信女孩王思思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22日 09:46


19号王思思

  梦想的展示继续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晚7点35分进行,昨天,一向自信的上海女孩王思思终于得到了梦想的回馈,以257663票获得了胜利,顺利取得了进入《梦想中国》24号的总决赛的第四张入场券。这位16岁的女孩在直播节目中告诉李咏,由于比赛时间冲突,她放弃了自己占有优势的“上海亚洲音乐节”的比赛、毅然投身到了《梦想中国》的角逐中,昨天一曲婉转的慢歌《记得》充分展示了这个花季少女收放自如的演唱功底。


23号选手林晓斌

21号选手刘维

  23号选手林晓斌第5个出场,这位来自福建山区的客家农村小伙子的一曲客家民歌给《梦想中国》平添了一股清新,成为晚会的一个亮点,赢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虽然没有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但朴实的林晓斌依然绽放笑容,“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一个农家孩子也能在中国最大的舞台唱歌,这是我今生最大的丰收!”直播结束后,小林一改平常的羞涩,对记者吐露出了自己的心声。


集体合影

  今晚又将有3女6男一共9位选手登上《梦想中国》的辉煌舞台,其中有一组来自武汉的4人 男声组合,他们将在现场展示其无伴奏的声部配合,究竟谁会得到观众——《梦想中国》的广大的评委们的更加青睐呢?今晚7点35分一起进入《梦想中国》。

  进入论坛<<<<

  进入专辑<<<<

(编辑:晓宇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