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梦想中国》:“小版孙楠”廖晶脱颖而出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20日 10:18


7号选手廖晶

  CCTV经济频道的大型电视直播节目《梦想中国》复赛昨晚进入第二天,7到12号选手在李咏的引领下登上梦想已久的舞台,昨晚出场的惟一一位男选手廖晶最终以179714票获得胜利,顺利取得了进入《梦想中国》24号的总决赛的第二张入场券。


8号选手何慧慧

  廖晶22岁,江西人,从小就喜欢音乐,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现在在北京当音乐老师,无论是相貌和演唱风格都很像小版的孙楠。


10号选手陈丽媛

  紧随其后的8号选手、来自辽宁的何慧慧获得了178478票,与总决赛擦肩而过。她原来是沈阳的一个服装个体户,今年春天曾经参加了《非常6+1》节目,从此开始了她的音乐之路,现在在大连一个音乐学校学习。其他几位选手分别是来自武汉的中学生张佳音、来自合肥的活泼女孩陈丽媛,来自广东汕头的陈敏颖和内蒙古的健身教练肖晶,她们都以充分的自信展示了自己光鲜的一面。


颁奖

  今晚又将有6组8位选手登上《梦想中国》的辉煌舞台,他们谁会得到观众的更加青睐呢?今晚7点35分一起进入《梦想中国》。

  CCTV.com将在网上进行直播,欢迎收看。

  进入论坛<<<<

  进入专辑

(编辑:晓宇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