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魔术大师邀请赛金票5800元

央视国际 2004年08月20日 09:31

  记者从2004北京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组委会了解到,将于9月27日至10月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魔术表演,最高票价定为5800元人民币,被称为“金票”。座位就设在场地内距离魔术大师表演区域五六米开外,除了可以近距离观看魔术,还最有可能被魔术师选中配合表演。这些“金票观众”坐的是专门从广州购买的带扶手的沙发软椅,每场演出将有20张金票。另外每场演出还有112张“银票”,银票的价格是2800元,分五排坐在演出场地内。此外,大量的8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的票则占到总数的62%。

  本次邀请赛之所以敢于定高票价,实际也是物有所值的,首先这8位来表演的嘉宾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都比得上我们熟知的大卫。瑞士的皮特·马韦曾被世界最大的魔术团体IMS评为“年度魔术师”,此奖项的前任得主是白老虎兄弟和大卫·科波菲尔,本次他将表演《梦幻飞行》、《致命的诱惑》等精彩节目;荷兰的海尔·库伯是“黑色魔术艺术”领域的大师;美国的西尔敏西斯特精通别具一格的卡通魔术;英国的马克·泰乐在演出中运用了高科技手段,他将表演《空手变伞》;西班牙的魔术大师约克将表演《剑穿纸箱人》、《怪兽穿肚》;乌克兰魔术大师维克多·维伊克的表演极其优雅,使人赏心悦目,本次他将表演《悬浮少女》;荷兰的马赛欧创作了一系列以“梦”为主题的梦幻表演;最后一位是阿根廷的迈诺克,他擅长滑稽表演,尤其是把原来西装笔挺的魔术师变成滑稽憨笑的小丑。(记者 和璐璐)

(编辑:晓宇来源: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