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2004年春节晚会总导演网上见面会访谈录

央视国际 2003年11月22日 18:28

  

开场白


  【网络主持人凌微】各位网友、媒体界的同行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CCTV.com参加这次2004春节晚会总导演网上媒体见面会。

  自从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成立以来,由袁德旺担纲总导演的春节晚会剧组就成为了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今年晚会剧组对媒体不搞"神秘术",同时也十分重视听取观众的意见。剧组成立后,就通过CCTV.com进行关于春节晚会作品的征集、开通了春节晚会论坛。几个月来,广大观众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看法,也发来了很多不错的原创征集作品。为了答谢广大观众与网友的热情支持,也为了方便观众和媒体了解现阶段晚会的筹备状况,今天,2004年春节晚会总导演袁德旺携语言类节目负责人石林、歌舞类节目负责人陈岚等剧组主创人员来到CCTV.com,与大家进行“零距离”的交流。下面就请各位嘉宾向网友们问声好……

  【2004春节晚会总导演袁德旺】各位网友大家好,让你们久等 了,我和我的同事石林先生,陈岚导演向大家问候。

  【2004春节晚会策划石林】感谢广大网友朋友热心的关心我们春节晚会剧组。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李宁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