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用爱心点亮生命,用情感讲述人生

------CCTV-3制片人在线系列之《爱心世界》制片人在线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22日 16:31


  开场白

  【《爱心世界》制片人郑瑞霞】大家好,今天和我一起到现场的有我们栏目的主编王浩还有大家非常喜欢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平,欢迎大家和我们倾心交流!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和想说的话,敬请表达,我们也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大家交流,满足大家的要求。

  【主持人:李平】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爱心世界》栏目的主持人李平,今天通过网络和大家在这里直接交流,我很兴奋,也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在这里畅所欲言,渡过这一个愉快的一个小时。

  【主编:王浩】是头一次以这种方式和网友们交流,我叫“不紧张”但可惜你们听不到我的声音,希望到节目中来!

  《爱心世界》全新改版

  【《爱心世界》制片人郑瑞霞】我们今天来网上聊天,我觉得是非常有缘的一种会谈,因为昨天晚上是我们《爱心世界》三年来改版的第一期节目的播出,一会儿16:18分在央视三套还要重播,请大家严重关注哦!谢谢大家!

  【主持人:李平】亲爱的网友现在向大家宣布一个重大消息:今天16:18分是我们《爱心世界》改版后的第一次重播,请严重关注!也许通过今天的联系,以后你会成为我们现场的观众。:)

  【CCTV-3网络主持人】郑导,请您先给网友介绍一下《爱心世界》这次为什么要改版?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爱心世界》制片人郑瑞霞】首先一点就是想取得更多观众的喜爱,而且现在央视各栏目的竞争很厉害。央视实行了末位淘汰制后,每个栏目都在进行改版,我们经过栏目的收视调查分析,了解了栏目播出时段的收视群体,我们是按照目前栏目播出时段的收视观众群的喜爱进行了节目的调整改版。我们的节目是每周二晚上10:02分首播,您还可以参加我们节目的录制。

  【长濑】你们的节目具体是哪天,前些日子好像几点播的都有,现在都不知到底是什么时候了。

  【主持人:李平】我们的节目是每星期二晚上10:02首播,星期三上午10:44,下午16:18,星期日:00:07重播。

  【过去的】你们的节目怎么不一样了?

  【《爱心世界》制片人郑瑞霞】昨天是我们栏目改版的第一期播出,栏目形式从纪录片改为演播室观众互动形式。谢谢您关注我们的栏目,这种形式您是否喜欢?我们只是想取得更多的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黑细】我是《爱心世界》的忠实观众,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因为节目好,还有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欢主持人李平,她那美丽的欧式大卷发简直太迷人了。所以我非常想到节目现场亲眼看看李平的美丽。我可以做节目的观众吗?

  【主持人:李平】感谢黑细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请你打电话和我们联系,到我们的演播现场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到时候你会见到我,比电视上还漂亮哦!:)

  【晚钟残雪】 节目中,话外音的那个男声真是具有磁性,我喜欢!他是你们栏目组的吗?

  【主编:王浩】他就是我们栏目组的,他的名字叫王浩,如果你喜欢听,他可以给你录一盘。:)

  【高天113】改版后的爱心世界增加了幸运观众参与主持,这种与观众互动的形式很好,我喜欢,但是给幸运观众的正面镜头偏少,是不是应该在幸运观众的对面增加一个固定的机位,给幸运观众更多的参与机会?谢谢。

  【《爱心世界》制片人郑瑞霞】看来你很专业,我们已经在考虑改进。你是不是摄影师呀?欢迎你来电话和我们联系,提出你好的建议。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凌微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