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在线上

赵传:秉承赤子之心做音乐

央视国际 2003年09月03日 17:43


  10年前,那个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赵传,曾令多少歌迷如痴如醉,对于他那经典的一跪更是记忆犹心。9月5日晚,已经传唱了10年的老歌将再次飘荡在北京首体的上空。然而,随着时间的沉淀,歌迷的激情能否重燃呢?今天,赵传做客CCTV.com,解答了众多歌迷心中的疑问。

  演唱会旧酒装新瓶

  【嘉宾赵传】开场白:嗨,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在央视国际网站跟大家聊天!

  【《综艺快报》网络主持人】好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你新的作品了,在忙什么?能谈谈你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吗?

  【嘉宾赵传】这段期间来讲,主要是准备演唱会的事情,当然新专辑的事情是从去年开始就在一点一滴的酝酿,我也希望我自己下一张的新专辑能够是一个新的阶段的开始,所以我觉得需要比较多的时间来做一些准备。

  【《综艺快报》网络主持人】这次北京演唱会准备带给歌迷什么样的感觉?有没有神秘嘉宾介绍给大家?

  【嘉宾赵传】这次北京演唱会虽然说有12年没见面了,我还是希望这个演唱会的感觉还是像12年前一样,但是,会是用旧酒装新瓶这样的想法来去把这个演唱会用比较新鲜的方式来呈现给大家。

  【《综艺快报》网络主持人】和张信哲选择同一天开演唱会是否有压力?

  【嘉宾赵传】我想我没有太多时间去感受到底有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自己这边的事情蛮多的,当然大家都是同样作为音乐人各有各的风格,对歌迷来讲,有更多的选择应该是一件好事,反正做演唱会就像一个大的PARTY一样,希望所有的歌迷都会开心!


  【二丫:)】你的演唱会和张信哲在同一天,票价又比他的贵,你对于自己的号召力有信心吗?

  【嘉宾赵传】我能够不有信心吗?碰在一天其实纯属意外,原本我们就定好了首体的场馆、时间,票价比较贵是因为首体的场馆容量比较有限,我其实也是后来在知道票价是这样定的,更何况这部分的事情是歌手没有办法去考虑到的。

  【二丫:)】周五我要去看你的演唱会,能透露一下你都准备唱什么歌吗?我好赶紧练练:)

  【嘉宾赵传】要唱的歌会非常得多,而且都会是大家最熟悉的那些歌曲,包括《我很丑可是我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沙砾》、《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终于失去了你》,族繁不及备载,没有办法在这里一一交代。

  【二丫:)】“感谢你和我患难与共,感谢天我的心有你能懂”,这是我最最喜欢的一首歌,每次听到都很感动,你会在演唱会的最后唱它吗?

  【嘉宾赵传】我演唱会一定会唱这歌,但是我很怕这歌会唱不完,因为有时自己在唱这歌的时候自己也会非常激动,想哭。可是专业训练告诉我自己,一个表演者在舞台上是不能够失控的,我就是怕自己会失控。尤其我还记得在十二年前在首体的演唱会上,最后唱完这首歌走下舞台的时候,在现场的歌迷欢呼声当中会听到几句话呼应这首歌,是:赵传你不会死。

  【兰子51】你认为你的个唱会很成功吗?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R&B等风格的,你认为你的歌声还能打动人吗?

  【嘉宾赵传】我认为我的歌唱在我的全力以赴之下,一定会成功!虽然现在的主流是RNB,但是我认为我的属于比较摇滚曲风的作品,还是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晓宇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