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台庆45周年晚会 央视永远和你在一起

央视国际 2003年08月22日 22:19


  

开场白:

  【嘉宾王冼平】真高兴有时间到网上来与你们聊天,这是我做晚会期间最感轻松和愉快的事情,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嘉宾崔亚楠】上次说了要和大家一块见面,今天如愿了。非常高兴能听到你们的建议和声音。

  【嘉宾甲丁】各位网友,吃晚饭了吗?希望我们的这次聊天能够有助于您消化。并且为我们彼此留下一段美妙的回忆。

  

晚会节目:观众的选择就是节目的选择

  【心如心语】王导,这次晚会已经走了几次场了啊??

  【嘉宾王冼平】 一次都没有,到现在为止还在舞台的装台阶段,节目是在台外排练,现在应该说正在还处在前期准备当中。

  【我爱白岩松4】为这次台庆,创作了些什么好的作品?比如音乐,小品等等!


  【嘉宾王冼平】真正意义上创作的音乐我想可能是一首电视人的歌曲,曲名就叫《和你在一起》,是一首全新的歌词,而且希望能由电视人自己以演唱的方式来表达对观众的谢意。

  【请问45】甲丁先生,我很喜欢你写的歌,这次台庆晚会你有没有专门创作一首歌曲呢?

  【嘉宾甲丁】作为你第一句话的回报,我想说我很喜欢你这条帖子。能参与这台晚会已经是一种荣幸,我是否专门为此创作已经不太重要,关键是其中的歌曲能让您喜欢。

  【mishely】请问甲丁老师,民歌会不会很多,有宋祖英吗?

  【嘉宾甲丁】本台晚会的音乐风格非常多元,任何一种喜闻乐见的音乐形态都在我们的选择和创造之列,当然民歌也在其中。至于宋祖英是否参加,还是留个悬念。因为我不知道你是喜欢她,还是不喜欢她,如果喜欢,我说她不参加你也许就不看这个节目了,如果不喜欢,我说她参加,你又不看了。不过不管谁参加,这台晚会一定是精彩的。除了宋祖英,还有甲丁呢。开个玩笑,我想说,观众的选择就是我们的选择。

  【jinglinghuizi11】反串!其实我却希望有不一样的感觉。我的意思就是比如:宋祖英不唱歌表演其他的比如跳舞什么的。王小丫不主持表演个什么的不好吗?

  【嘉宾甲丁】在这种晚会上,反串的确会讨好观众,尤其是大腕。可你有所不知,越大的腕越难摆布,特别是有损其自认为是光辉形象的。当然这仅仅是一个现象,如果遇到好的创意,操作起来还是不难的。我们会认真考虑你的建议。所幸的是,你建议宋祖英变唱歌为跳舞,如果你设想让她反串宇航员,我们就是再想讨好你,也做不到。因为有这个机会,我早反串了。希望你凭借想象,再给我们设计点类似的节目,如果你的创意被采用,我会对演员说,这个节目是一个网友创作的。

  【心如心语】想看到彭丽媛、宋祖英反串演一个小品,她们挺有这个天赋的啊!

  【嘉宾任卫新】就我个人来讲,和你的心情一样,也非常喜欢看到他们反串的小品。但是,每一个晚会都有各自不同的主题和风格,非常遗憾这次不能满足你的心愿。但是,他们的天赋将会在以后其它的晚会上有更加美好的发挥。我们也愿意把你这个心愿向彭丽媛和宋祖英她们进行转达。

  【天之悠蓝】王导,这次晚会给大家呈现出多少个亮点和惊喜?

  【嘉宾王冼平】亮点和惊喜我都说不出来,我特别想因人而异的去让观众感受,因为每个观众他所取的视角都不一样,他就像一个自助餐一样,各取所需吧!

  【小林8865】王导作为一个女人能做这样一台晚会的导演,我从心眼里羡慕您!佩服您!您能透露一下晚会的高潮是什么吗?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李宁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