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晚会 > 正文

红灯高照闹元宵

央视国际 (2003年02月10日 17:37)

  央视《欢聚一堂》元宵特别节目——《红灯高照闹元宵》,以国际频道各栏目主持人及幕后工作人员表演的节目为主。海外中心各部派出精兵强将,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把元宵“闹”得不亦乐乎!

  海外新闻部的徐俐以一曲字正腔圆的京剧赢得了全场的喝彩;梦桐的《西班牙女郎》载歌载舞,让人刮目相看;台湾歌星品冠鼎力加盟《海峡两岸》栏目;英语频道众多主持人的英文歌曲联唱“原汁原味”;《天涯共此时》的主持人桑晨、《互动星期天》的主持人李峰把汤圆卖到了晚会现场;陈明、孙悦、江涛、汪正正等歌星现场助阵,相声演员师胜杰也来捧场,令现场频爆笑声。《欢聚一堂》栏目主持人朱迅、保乐、冰娴的方言小品,透着浓浓的乡音乡情,令人倍加亲切。

  晚会架起中心与各部之间沟通的桥梁,使海内外的电视观众更加关注国际频道,了解国际频道。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到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充分展示了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各个栏目的才艺实力,本台晚会的播出必将增加与海内外华侨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实现国际频道与全球观众的情感互动。2月15日16:05(四套)播出。(中国电视报)

(编辑  周玫)

[ 返回 ] [ 发送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