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魔术 > 正文

丹尼斯梦幻

央视国际 (2003年02月08日 13:54)


  CCTV.com(记者 扬国北京报道):在春节晚会上演出的魔术大师丹尼斯,刚刚抵京时,在一个小型记者见面会上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两个小小的魔术令现场记者叹为观止。

  碎报纸还原

  丹尼斯现场取出北京某家媒体的一张报纸,在众多摄像机镜头、相机镜头、和肉眼关注中将其撕碎。“你们看见我正在撕碎它,并且也听到了撕碎的声音,可是这一切都是假的。”当他说完这句话时,双手一抖,瞬间,一堆碎纸还原,又变成了原来那张报纸。

  硬币移位

  在一张黑色垫子上,丹尼斯将一叠牌洗了数次,再分出四张;又拿出四枚硬币,分开放在四角,再用刚抽出的四张牌将其分别盖住。但当他再翻开右手上方第一张牌时,硬币不见了,跑到第二张牌下面;依次,你可以猜到,最后硬币都跑到最后一张牌下面。

  小试身手让记者对丹尼斯有了更多期待,开始了对他的“狂轰滥炸”,他还特别回答了CCTV.com记者提出的三个问题。

  “除夕之夜您将有可能为上十亿人同时演出,您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对此,您会感到紧张吗?”

  “在美国,我也在电视上表演过魔术,是在美国最大的电视台之一NBC(国家广播电视公司),从1994年开始,是一个电视专题节目,也是最多人看的一个节目,大概有二千三百万人收看。所以,想到会有比这个多大约60倍的人收看,我非常兴奋,从来没有过,我现在也开始变得紧张了。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这个机会我非常的兴奋,我将尽力而为,也将献上最激动人心的表演。这个数字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您是首位给春节联欢晚会带来外国节目的人,是什么吸引你走上这个舞台?”

  “我也是刚刚了解到这个晚会的意义,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晚会的一角!我已经越来越紧张了!我真的是很期待这个演出,因为我现在意识到,这不仅是一场演出,这也是一次东西方文化交流,我会期待它的成功。”

  “如果您的节目在彩排之后被要求修改,您会作何反应呢?”

  “我想,当我与导演接触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都会有他最初的设想。但是,当我们真正面对彼此时,我们必须讨论很多东西,怎样配合才好。首先,我很欢迎各种建议,因为我们个人的意愿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找到怎样的表现形式对观众来说是最好的!要最大程度的满足观众的需要。”

  布雷·丹尼斯 人物简介:

  布雷出生于美国的威斯康辛,这同时也是著名的哈瑞·胡迪尼的出生地。他在那儿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时光,并始终相信自己能成长为像哈特曼一样的超级英雄。

  布雷与哈特曼的化身——大牌影星布鲁斯·威利很像,单身,一个人住,夜间出没,为大家带来快乐。他喜爱运动及高强度锻炼,这些爱好非常有助于他的魔术生涯及脱逃艺术。他每周至少阅读一本书,为电影的魅力所着迷,要不然他就与电脑为伍,为自己的演出设计一些新的形象。

  空余时间,布雷还喜欢写几首歌,以融入自己的一些表演中,但由于忙于创作新的幻术,使他不能保持很多爱好。而对于将自己的作品第一次献演于中国,他深为激动。盼望能在这片充满异国风情的多趣土地上结识不同的朋友,经历异样的文化。现今的布雷在魔术师的摇篮地——拉斯维加斯,一个展示世界魔术发展窗口的圣地,已挤入了世界一流魔术师俱乐部,同大卫·科波菲尔、兰斯·波顿同是拉斯维加斯魔术的佼佼者。

(编辑  周玫)

[ 返回 ] [ 发送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