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广告领导走进奥克斯价格战成广告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09:16 来源:

  近日,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高级客户经理周罕见等一行4人亲临宁波奥克斯总部,洽谈07年度奥克斯空调8000万央视广告投放细节。

  价格战升级广告战

  现在,只要锁定中央电视台几大主流频道,就可以“频繁”地看到奥克斯空调及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五大球星头像的广告片,且频次之高令人惊讶!奥克斯一改以往价格战运作风格,准备一掷千金,出手8000万轰炸央视广告,打造品牌之舰。央视广告部领导亲临宁波考察奥克斯,标志着其8000万广告投放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尽管在央视通过大量广告投入获得成功的例子比比皆是,但打造一个“品牌”并不一定在央视砸钱就能实现的。为什么一贯采用事件营销低成本运作的奥克斯,突然在07冷冻年度发力央视?

  奥克斯空调营销总经理郑宏伟的解释是,几年前空调行业利润虚高,奥克斯凭借着出色的事件营销,能够轻松、迅速地打开市场,从一个区域性品牌成长为中国空调行业前四强。如今,随着市场竞争的持续深入,07年度市场进入成熟期,市场竞争已经从简单的价格战朝向企业综合实力的竞争,而在央视大量投放广告则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

  8000万只是开始

  8000万对于目前的空调业来说绝对是个大数目,按照每台40元的净利润来计算,至少要卖200万套空调才能将净利润扯平,缺乏规模和资金实力的企业是绝对不敢这样做的。

  “8000万只是开始”,郑宏伟轻松地解释道。目前,除了利用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五大足球巨星加强央视广告投放力度之外,下一步奥克斯还将积极寻找新的广告代言人拍摄奥克斯空调广告宣传片,并从中央到地方性的电视广告全面投放,全面提升品牌美誉度。

  据郑宏伟透露,奥克斯空调已经做好了去北京梅地亚参加11月18日央视招标的准备工作。

  “品牌”打造全面加速

  奥克斯除了计划长期在央视投入巨额广告外,还将邀请央视著名品牌栏目《同一首歌》强强联手演义二重唱,此外,已经利用其强大的销售网络和推广力量,加速奥克斯优质产品的推广销售。专家认为,奥克斯率先在空调淡季重金发力央视,已经凸现出其王者风范。

  (来源:家电网)

责编:赵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