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东京电影节焦点 > 正文

马其顿参赛影片《幻象》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31日 15:56


  马其顿参赛影片《幻象》是本届东京电影节上引人注目的一部作品,不仅因为这部影片来自极少在国际电影节亮相的马其顿共和国,还在于这部影片的主演,14岁的马可克瓦泽维奇的出色表演。

  《幻象》是马可克瓦泽维奇出演的第一部影片,他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个在国家混乱时期无所适从的少年一心向善,却屡屡碰壁的故事。马可克瓦泽维奇在影片当中的表演成熟到位,张力十足,完全超越了他的实际年龄,而在现实生活中,他还是一个必须父亲陪伴在侧的孩子。

  《幻象》也是马其顿年轻导演斯维托扎里斯托夫斯基执导的第一部故事长篇,这个以拍摄记录片而引起国际影坛关注的年轻导演,试图在这部影片中深刻表达自己对祖国现状的思考。“马其顿的人民曾经甚至依然在承受社会演变所造成的苦难和困境。我们国家依然存在很多腐败,暴力和仇恨。我要给大家讲述一个过去15年中经历的故事。”

(编辑:赵蕾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