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 > 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电影节焦点 > 正文

美国搭档醉熏熏 李少红一人走红地毯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26日 09:42


  10月23日晚上的红地毯仪式,李少红显得颇有些孤单,作为本届电影节亚洲风单元的开幕影片的导演,组委会特意为她安排了一位美国搭档,但是这位美国小伙子却在红地毯仪式前喝得醉熏熏,让李少红一气之下决定一个人走这条可能是世界上最长的电影节红地毯。据说此次《恋爱中的宝贝》能来到东京电影节参加亚洲风单元,完全是仰仗该单元的主席俊会创三坚持不懈的努力,为了能请到李少红前来,他至少六次亲自或者通过朋友出面邀请,甚至还跑到北京去游说李少红。

  《恋爱中的宝贝》的首映是在维京影院的第六放映厅进行的,观众大多是年轻人。他们或许以为这是一部浪漫的爱情轻喜剧,所以当发觉看完以后影片完全不是自己想象那样时,很多人都选择了留在电影院里看看影片的导演李少红如何为他们解答疑惑。李少红用她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上几乎同样的答案,回答着那些走到哪里都会碰到的几乎同样有关这部影片的问题,对于那些日本年轻人来说,《恋爱中的宝贝》这部手法前卫的影片,似乎已经引起了他们对于中国影片极大的好奇心。李少红明天就要离开东京回国,她告诉我们说昨天的地震已经让很多国内的朋友和亲人颇为担心。

(编辑:赵蕾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