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丰收月下之舞》(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9日 13:27 来源:CCTV.com

  Dancing at the Harvest Moon

  2002年出品

  编剧:皮特·纳尔逊

  导演:博比·罗司

  主演:阿尔伯特·芬尼、凡妮莎·瑞格芮芙·

  9月20日 21:59 CCTV-6播出

  故事梗概:

  玛吉在一所大学里教英国文学,体面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让她自豪不已。直到有一天,她亲眼看到了丈夫与情人厮混的情景,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了三个月的心痛和繁忙的工作,暑假终于开始了,玛吉这次决定好好的放松一下。在一次整理旧物时,她无意间发现了自己和初恋情人帕特里克的照片。回想起三十年前甜蜜的恋爱,玛吉似乎找到了生活的希望,她决定重新回到那个海边的小镇,重温自己旧梦。

  小镇景色依旧,但是帕特里克却在多年前因心脏病去世了,玛吉难以接受这个事实。重游故地,当年的情景历历在目,当年玛吉曾经做过招待的月亮舞厅却倒闭了。那里有太多她和帕特里克的美好回忆,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她决定无论如何要恢复月亮舞厅当年的热闹景象。离婚后的玛吉一贫如洗,根本没有资金盘下这家店面。经过多方游走,终于有一家银行同意为她提供贷款,玛吉觉得自己已经触碰到了梦想的边缘。在一次筹募资金大会上,玛吉无意中遇到了男孩乔。见到他第一面,玛吉就惊呆了,因为无论从外貌还是举止上来说他都和初恋情人帕特里克太像了。更让玛吉万万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就是帕特里克的儿子。

  乔主动提出担负舞厅的修葺工作,玛吉默许,但因为帕特里克的缘故,她一直不敢面对乔。玛吉的有意躲避让乔十分不解,更糟糕的是,他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她。察觉到乔的爱意,玛吉矛盾不已,乔确实给她不一样的感觉。但他们年龄相差悬殊,况且他又是帕特里克的儿子,这一切都给这段爱情设置了障碍。玛吉的舞厅顺利开业了,乔向她表白自己的爱意,玛吉终于坦诚面对内心,接受了乔,但更大的麻烦还没有到来。

  乔决定利用比赛的机会,把玛吉介绍给妈妈,这段爱情遭到了她老人家的强烈反对,并出言伤害玛吉。痛苦的玛吉决定离开乔,并把月亮餐厅赠与了自己的好朋友。但有情人终成眷属,就在她要离开的时候,乔出现了,二人拥抱在一起。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关于梦想与爱情的家庭片,温馨感人而又不失浪漫。影片制作精良,故事情节诙谐幽默,不落俗套,画面色彩亮丽,人物鲜活生动。片中动人心魄的爱情、朋友之间纯洁真挚的感情,相信定会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影片一经上映就大受影迷欢迎,不但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还一举荣获了玻璃熊奖等多项国际权威奖项,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家庭故事大片。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