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沙漠狂野》(波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7:01 来源:

  In Desert And Wilderness

  2001年出品

  导演:盖文·胡德

  编剧:盖文·胡德

  主演:卡罗琳娜·索卡、亚当·弗多西维斯

  播出时间:9月15日 14:10

  故事梗概:

  埃及的叛军领袖史梅恩的妻子和孩子被英国人绑架了,为了救出自己的亲人,并且与英国人对峙,他派人将苏伊士运河工程师的孩子,15岁的斯达西和8岁的尼尔绑架,企图作为人质进行交换,他们的父亲很快发现孩子被绑架,组织了一个营救队进行营救。

  两个孩子还没有被交到史梅恩手上,叛军已经攻破了囚禁史梅恩妻子与孩子的城市,史梅恩派了一个白人手下去杀掉两个孩子,这个人心地十分善良,他不忍心杀掉两个无辜的孩子,决心帮助他们逃出沙漠,回到自己父亲的身边。他带着两个孩子去见城市的精神领袖,希望他们承诺改变信仰,得到活下来工作的机会,可是斯达西却坚守自己的信仰,拒绝他们的帮助,他决定带着尼尔前往下一个城市,这时,他们遇见了两个小奴隶:米亚与卡里,卡里的部落酋长的儿子。白人手下交待他们,只有跟随米亚与卡里,他们才能在沙漠里活下去,四个人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一路上,凭着坚忍不拔的意志,他们共同克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奇迹般的在沙漠里活了下来,并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还结识了许多动物朋友,可是,他们依然不知道哪里才是回家的路。一晚,尼尔在沙漠感染的病再次发作,斯达西为了让她继续活下去,支身一人前往可怕的森林那头有人烟的地方寻找药物。他认识了将死的绘图学家,绘图学家告诉了他们前进的方向,他们终于看到了回家的希望。沿着绘图学家指的路,卡里很快找到了自己的部落,可是此时老酋长已经被推翻,新酋长为了维护自己得到的权利,要杀了卡里,危急时刻,斯达西和米亚冲破重围营救他,却寡不敌众,就在这危急的时刻,尼尔带着大象朋友赶来救了大家。

  卡里成了部落的酋长,他带领几个手下,带上足够的水和骆驼,打算送斯达西和尼尔回家,可是半路中,其中几个手下叛变,趁他们熟睡的时候偷走了水和骆驼,而此时往回走也没有足够的水了,他们只得继续往前,在沙漠里,没有水只有死路一条,大家互相扶持着,鼓励着,可还是到了坚持不住的时候,朋友们一个个倒下。斯达西也开始想着放弃,突然,远处的热浪中,出现了父亲组织的营救队的身影,他们终于得救了……

  精彩视点:

  影片塑造了两个可爱善良,不畏困苦的儿童形象,他们的善良、坚韧深深打动了每一个观众。本片场面宏大,内容积极向上,骆驼,沙巾,帐篷……展现了埃及特有的热带沙漠景观风情,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在故事情节上更是一波三折,充满变化,有与坏人的斗争,也有与自然环境的抗争,更有与动物在共同生存上的考验,有着与我们日常生活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是一部值得和孩子一同观看的影片。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