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野猫出击》(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6:23 来源:

  Warner Bros Presents

  1986年出品

  编剧:以兹拉·塞克斯

  导演:米谢尔·里奇

  主演:高蒂·霍恩、詹姆斯·奇亚克、斯乌西·克鲁兹、尼普西·拉塞尔

  播出时间:9月11日 23:40

  故事梗概:

  莫莉·米格莱斯是小镇女子田径队的教练。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不顾前夫弗兰克的坚决反对,在竞争学校橄榄球队教练被丹尼排挤出局的情况下,到中心高中凭借自己从小跟父亲打橄榄球的经历,接受了艾德瓦斯先生的聘用,出任中心高中“野猫队”的教练。

  第一次走进“野猫队”,一度自暴自弃的“野猫队”队员就给了莫莉一个极大的难堪,以此想让莫莉知难而退。莫莉不是没有这个想法,但一想到再回到女子田径队不仅不符合自己的性格,而且还会遭到丹尼的嘲讽时,莫莉硬着头皮坚持了下来,并以自己曾经两次参加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扎实功底,让一帮长久失去管教的队员心服口服。

  开始训练后不久的第一场比赛,在对阵杰克森高中的“美洲狮”时,尽管“野猫队”以12:31的大比分败北,但莫莉为自己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骄傲。一段时间的磨合接触,莫莉发现了“野猫队”的问题之所在。从狠抓基本功开始,莫莉通过调整队员、招揽新秀,逐渐把一只一度在比赛中垫底的球队带得有声有色。

  事业成功的大门刚刚开启,莫莉就因家庭问题进退两难。由于绝大部分时间扑在球队上,照顾两个女儿的时间相对减少。尤其是在看到十三的女儿爱丽斯悄然发生的变化后,前夫弗兰克以莫莉失去监护孩子能力为由,诉上法庭,请求获得两个女儿的监护权。

  面对法官,尽管“野猫队”的全体队员赶来为莫莉说话,但为了不至于从此失去女儿,莫莉答应了弗兰克的请求。

  莫莉的妥协,极大的伤害了“野猫队”队员自信心。这种伤害直接导致“野猫队”在全市高中冠军总决赛上,对阵丹尼率领的“普莱斯卡特”队时信心不足。离比赛结束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野猫队”以四分之差落后“普莱斯卡特”。为了鼓舞队员的斗志,莫莉冲上看台,从弗兰克的手里争取回了孩子的监护权。再次回到场上的队员们受到莫莉情绪的鼓舞,一鼓作气地打败对手,获得冠军。

  精彩视点:

  以橄榄球为题材的电影作品在美国不在少数,《野猫出击》打破以往男人一统美式橄榄球天下的囿局,讲述了一个性格女性挑战自己的故事。

  影片的主演高蒂·霍恩是活跃美国乐坛的一名歌手。在第60届金球奖上,高蒂·霍恩凭借在《摇滚姐妹》(The Banger Sisters)中的不俗表现,和泽塔·琼斯、妮亚·瓦达罗丝、玛姬·吉莲霍尔一起分享最佳音乐或喜剧类电影女主角奖。在根据美国百老汇经典名剧改编而成电影《蝴蝶小姐》中,高蒂·赫恩的主演,曾经轰动一时。本片中高蒂·赫恩塑造的性格女性“莫莉·米格莱斯”教练坚韧而不失温婉、贤良而不乏激情,让观众看到了高蒂·赫恩作为歌手的另外一面。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