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爱情命运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16:12 来源:

  青年电影制片厂1998年出品

  编剧:黄百鸣

  导演:邱礼涛、张泽晖

  主要演员:刘德华、石田光、黄磊、瞿颖

  播出时间:9月11日 21:47

  故事梗概:

  故事梗概:

  黎学津是香港首富的独子、这次他带着初识一个月的上海女服务生青文到游轮上,就在第一天晚上的约会时,他以极度奢侈的浪漫获得了青文的首肯,于是两人订了婚。而这已是黎学津第九次订婚,每次爱情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新鲜感一过他就悔婚。

  黎学津越来越喜欢青文的应对得体,原来青文暗地里每晚苦苦补习第二天的话题,使她觉得非常辛苦。就在此时,青文遇上了船上的侍应生乐文,跟乐文在一起,青文只觉得无拘无束,大家来自同一背景,呼吸相同的空气,青文的心开始动摇了。

  船上另一女乘客红叶,与学津二人势成水火。但逐渐地,学津发觉当红叶不跟他抬杠时,他便会感到空虚寂寞,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从没有人敢直指出他的缺点,只有这个红叶敢当众教训他、奚落他。而当他跟红叶更多接触时,他更被红叶的性格所吸引。

  正当船要靠岸,学津想表达心迹之时,竟发现岸上已有一班警察等着红叶。原来红叶已破产,这次将是她最后一次旅程。她亏空公款,在船上做最后一次挥霍。学津替她还偿还债务后,执意要与红叶一起浪迹天涯,途中红叶总是厄运缠身,却对一切都不在乎。经历一系列挫折后,他终于与自己的心上人重逢在“爱情命运号”上。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