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儿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9日 14:07 来源:CCTV.com

  浙江电影制片厂1995年出品

  编剧:周建萍

  导演:谢晋

  主要演员:李翠云、马翎雁

  播出时间:9月5日 13:19

  故事梗概:

  在戒备森严的高墙内,母峰山女子监狱的操场上集合着一支出操的队伍,他们中有冷傲的施霏霏、俏丽的秋子、古怪的“小男人”、胖傻的阿四、机灵的鬼丫头和已为人母的桃花。

  一天,分队长尤显秋又押来一个戴手铐的女犯丁静儿。翌日,这几个人编成了一组外出劳动。落日时分,正待收工回监狱时,施霏霏先前的男友把她儿子放下后,转身就走。本就是孤儿出身的霏霏无力抚养自己的孩子,看着这一对本已命苦的母子,尤队长毅然接下这一重任。儿子爱爱破例与霏霏团聚片刻,短暂的温存之后仍是长久的离别。由于平时工作紧、管教任务繁重,尤队长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照看孩子,于是,在尤显秋的恳求下,母亲专程从省城赶来哺育爱爱,使爱爱重新找回了母爱。

  静儿是因为救夫心切,偷了医院的贵重药品,才被判一年的。按照规定,静儿有一天的时间可以回家看望丈夫。可静儿到监狱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然而终因流产孩子没能保住,自己也因为失血太多而休克,就在静儿生命垂危的时刻,是王副监狱长输血挽救了她。绝望的霏霏欲吞农药自杀时,忽想起自己孤苦的儿子,犹豫之际被静儿所救,从此决心要活得更好。小爱爱两岁生日时,大家为他开了个生日晚会,爱爱收到了监狱里每个人送来的礼物。春节快要到了,施霏霏也接到无罪释放的消息,临走之前,她坚持和姐妹们共同度过这个春节。静儿出狱后设法还清了欠款,想着自己没能保住孩子,万念俱灰的静儿选择了出家为尼;秋子出狱后嫁了个小老板,过起了小康生活;坚强的施霏霏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当上了海南某大酒店的董事长后,从尤队长家接回了爱爱,从此与自己的儿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