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2日 14:10 来源: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哥伦比亚(亚洲)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01年联合出品

  编剧:李晓明、石康、冯小刚

  导演:冯小刚

  主要演员:葛优、英达、关之琳、唐纳德·萨瑟兰、保罗·莫索尔斯基

  播出时间:8月28日 10:42

  一位蜚声国际的大导演泰勒将其新作的外景地选在了中国。谁料天有不测风云,泰勒在拍戏中一病不起。眼看大腕命在旦夕,大家决定为他操办一场体面风光的葬礼。于是,电影厂下岗摄影师尤优和木讷迂腐的商人路易·王揽上了这活儿,一时间,大腕的葬礼成了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谁也不甘心错过这样大好的商机。这可愁坏了尤优,更愁坏了大腕的助手露茜。就在葬礼准备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不可置信的事发生了……

  在这部影片中观众将再次领略冯小刚作品的独特魅力:在“小人物”看似不经意的调侃中参悟人生百味、世态炎凉;在导演狡黠睿智的情节设置中感受爆笑与辛酸、悲与喜急转骤变所带来的淋漓快感。同时,内地、香港、好莱坞巨星联袂出演,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该片获得2002年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最佳男演员奖(葛优)、最佳男配角奖(英达)。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