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劳动快乐营

《东方儿童》主持人金豆在线:劳动也快乐!

------——《东方儿童》“五一”特别节目“劳动快乐营”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28日 21:16


  (CCTV.com温蓉整理报道)劳动是人类生来就有的技能,而劳动也可以是快乐的,也可以展示充沛的朝气和酷酷的风采!《东方儿童》“五一”特别节目“劳动快乐营”就要带你去体验“劳动”淋漓尽致的快乐。

  4月28日晚,《东方儿童》主持人金豆做客央视国际的在线主持,与网友们聊聊“五一”特别节目,带领大家提前去体验这不同寻常的快乐!

  开场白

  【主持人金豆】:大家好,我是中央电视台太少儿频道《东方儿童》栏目的主持人金豆,我是你们的新朋友,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今天主要和大家谈谈“五一”的节目和做主持人的一些感受,如果朋友们有什么问题,可以积极和我交流。


  这次“五一”特别节目有趣的事情很多

  【我爱三星智力快车】金豆请回答我的问题,主持这次特别节目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主持人金豆】“我爱三星智力快车”你好。这次节目我们是在杭州拍摄的,四月份杭州的天气变化莫测。最大的感受就是天气就是和我们开玩笑,当然同学们面对各样的天气情况,都很出色地完成任务。同学们那种向上和团队合作的精神,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杉杉98】你在主持这次“五一”特别节目时发生的最有趣的事是什么?

  【主持人金豆】这次“五一”节目有趣的事情有很多,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走缅甸桥的时候,缅甸桥就只有三根钢丝构成,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顺利的走过去,当时心里特别的害怕。这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在平时录节目的时候,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有一句话是:得需要多长胳膊才能够着那个东西?我下一句话是在大家争论的过程中接的,结果当时我走神了,说了一句话:这得需要多少钱呀?导演包括所有工种都没有听出这句话的错误,还接着往下录像。这集录完以后,我自己回想觉得好像说过:这得需要多少钱。就跟导演说了情况,结果导演回放带子的时候,发现我说的确实是“这得需要多少钱?”。导演跟我开玩笑:金豆,你掉到钱罐子里啦。通过这个笑话,让我意识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

  【$香蕉也快乐$】金豆在这几天当教官的感觉怎么样啊?

  【主持人金豆】 因为我的性格很开朗、很活泼,而教官的形象需要严肃、刚强。在节目当中我经常由于绷不住劲而笑场,大家可以在第八集的花絮当中看到我笑场的镜头。


  【汤显祖16】你和同学们一起劳动了七天,是不是很累啊?

  【主持人金豆】当然很累了。我们七天七个内容:有轮胎大战、车行天下、同舟共济、跨越彩虹、登高望远、我爱我家、染布织衣,第八天就是我们的花絮。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由金豆变成了“黑豆”。说不累是假话,但是在和同学们接触的过程当中,那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时时刻刻感染着我,在同学们的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说不妄此行。

  【丹丹の侃】金豆,我上了你看到没有,我就是那天造船最后没有上的那个。

  【主持人金豆】你好!你是哪支队的?是唱山歌的还是跳街舞的?

  【永远的圣马力诺】他是唱山歌的,我是队长。

  【主持人金豆】我记得你,你的山歌唱的不错。记得那天你好像还发烧了,现在好点了吗?

  【丹丹の侃】好点了,谢谢关心。

  【wudichaorenbao】劳动营的同学多大了?上几年级?他们什么时间录制的节目?

  【主持人金豆】十六、七岁左右,来自杭州的十四所学校。在四月中旬录制的节目。

  【旁观者清1】动手的节目很难得啊,这些参加的同学都是哪里的,是怎么样选拔的?

  【主持人金豆】这次节目是中央电视台和浙江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全部选手的选拔是由浙江电视台负责的。这样的节目,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办,欢迎你们与我们联系。

  【原来是喆样地】再一次见到金豆,没想到您黑得比我还厉害。

  【主持人金豆】你真有意思,你是谁?我应该比你黑得厉害,因为我的胳膊还脱皮了呢。:)

  【原来是喆样地】我们是商贸的,是造桥的,但是没能过去,质量没过关哎~~~~

  【主持人金豆】这个印象我很深刻。因为我一直在旁边帮着你们拉着桥桩,由于下雨、路滑,最终桥经不住你们的重量,垮了下去。但是我觉得你们的表现真的非常棒,还记不记得我们录制完之后,大家一起去喝姜汤的情景?

  【原来是喆样地】姜汤!哎~~~谢谢那姜汤的,虽然不是很好喝。但是亏了它,我后来第二天还好好上学。

  【主持人金豆】 你说的没错。那天的拍摄任务完成之后,我觉得自己的胸口发闷,怀疑自己是不是心肌炎,喝了好多姜汤,结果晚上出了很多汗,第二天就没有事了。你们怎么样啊?

  【$香蕉也快乐$】金豆你这七天过后累吗?一定睡了个好觉吧?

  【主持人金豆】其实录像是七天,但是前期准备和后期整个片子的制作都需要我的介入。告诉你一个秘密:一会儿和你们聊完天之后,我还要去给最后一期节目配音。

  【web21design】六一的节目什么时候做呢?

  【主持人金豆】“六一”节目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前期拍摄阶段,这次特别节目叫“东方儿童快乐现场”,外景地主要是在云南、广西。我们的主持人阳光姐姐和张欣姐姐现在已经在那里参与录像了,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节目和网上最新的节目消息。

  【星星dzy】什么时候能打通你们的电话?

  【主持人金豆】我们的热线电话是:010—88243323/3324。但是我们17:30的时候就下班了,所以你要想联系的话,要在这之前打哦,一定能听到我的声音。:)

  【永远的圣马力诺】金豆请问一下,以后还会有这种沟通的机会吗?

  【主持人金豆】当然会有啊,只要你们关注我们的节目,就能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再有这样在网上交流的机会。

  【wudichaorenbao】周六、周日也可以打电话找到你吗?

  【主持人金豆】一般周六日我们的拍摄任务非常繁重,但是我们会有专门的人员接热线电话,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留下你的电话,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和你聊天。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刘曼毅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