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少儿频道 > 马丁的早晨 > 正文

马丁的魔咒(44)

央视国际 2004年03月09日 14:54

  第44集 圣诞老人马丁

  

  马丁 (关上门之后画外)嗨,还挺不错嘛!我早该料到!今天可是12月24号!

  郭莫 哇 !圣诞老人, 真棒!喂马丁 ,里面有给我的东西吗

  马丁 当然,当然有给你的礼物,但必须过了今晚才能告诉你.

  郭莫 可我是你最好的哥们 ?

  马丁 这是职业秘密,有什么办法?好了,走吧。罗娜该在公园等我们了。

  郭莫 哦我有个主意。为什么不坐你的雪橇去?

  马丁 你瞧,总算有一天让我不那么引人注意。圣诞的前一天到处都是假圣诞老人!

  郭莫 Uh.

  福达 希望你感觉很舒服, 圣诞老人. 否则你会觉得今晚实在是太长了!(对侏儒)把这个放到圣诞老人的雪撬上。 !

  GNOME 啊雪橇不见了.

  圣诞老人 太晚了, 你们来得太晚了 !啊 !没办法,福达!现在连云都靠不住。

  福达 你把雪橇怎样了?

  圣诞老人 就在你们把我捆得像个粽子时,一个无耻的小偷偷走了我刚上好货的雪橇...总之,你落了个一场空!你可以收拾东西了,阿美!

  福达 闭嘴 !你知道我讨厌别人叫我的小名。

  圣诞老人 好的好的 ?再不叫阿美!

  福达 怎么会这样!

  福达 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代替圣诞老人过...圣诞夜。啊啊啊。我可以想象到孩子们多失望,他们在袜子里发现的不是礼物,而是一块可笑的肮脏的煤块。

  ENFANT (CRI).

  福达 圣诞节的早上,让全世界所有的孩子们哭泣,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事业最高境界。

  GNOME 真美妙,老板.

  圣诞老人 你不会成功,福达。你知道你的罪恶计划从来都是以失败告终。

  福达 这次我会坚持到底!你是我的囚犯,圣诞老人。我还有一整天去找雪橇,而且我肯定会找到它!

  GNOME 说的好,老板 !呃,我们该怎么做?

  福达 去翻,去找 !会找到的!来,上路!

  圣诞老人 你有这么现代化的东西为什么还要我的雪橇呢

  福达 坐直升机可没办法在一夜之间跑遍全世界。不,我需要圣诞老人的神奇雪橇,我会找到的!

  郭莫 喂马丁,这可是圣诞老人的雪橇!我们也许可以利用一下?

  马丁 说的也是。呀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