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少儿频道 > 马丁的早晨 > 正文

马丁的魔咒(43)

央视国际 2004年03月09日 14:42


  第43集 精灵马丁

  

  马丁妈 马丁 ?起来. 勇敢点, 再上一天学就是周末了 !Oh 这是什么 ?(嗅),这香味从哪里来?好像是从厨房里来. 你好马丁.

  马丁 你好妈妈 !早餐做好了!有烤面包,果汁,咖啡,和好多别的东西!呃...我醒来后不知怎么回事就是想打扫屋子。就这样!

  马丁妈 谢谢我的宝贝.知道吗,大家都知道传说里精灵都有帮助人类干活的习惯!

  马丁 那么今天早上,我是个精灵?

  马丁妈 很显然是这样 !快点吃完早饭,你上学要迟到了。

  郭莫 哇哈 !好家伙!你今天是什么,小矮人吗 ?

  马丁 不,先生,是精灵 !

  郭莫 是吗 ?!那么你今天有魔力了?你可实现我的任何愿望对吧,告诉说你可以!

  马丁 呃,并不是这样。我欧!看那儿,另一个精灵!

  郭莫 哪里 ?我什么也看不到.

  MAMIE Oh 这可真讨厌!我记不起我的孙儿的名字。偏偏就在我嘴边上

  精灵 他名叫贾士波.

  MAMIE Ah, 对了 !想起来了!贾士波!

  马丁 别跟我说你还是什么也没看见?!

  郭莫 呃你肯定你没事吧 ?

  马丁 嗯我想我明白了。精灵们对于普通人而言是看不见的。这是唯一的解释。

  郭莫 是吗 ?如果这样那为什么我能看见你呢?

  马丁 呃…不知道.我只是今天才当精灵。反正,我看到他们呢。没有了精灵,生活肯定很困难。反正,书上是这么说的。

  郭莫 不管精灵不精灵,快点要迟到了

  苛校长 快 !快 !同学们已经在教室里了!一想到今天学督要来视察学校...欧啦啦。我听说他对纪律有苛刻的要求,我们还远远没有准备好

  葛主任 我还听说他是个苛刻的美食家,我们的厨师也远远达不到他的要求,哎!

  郭莫 真走运!要不是学监的事情我们免不了要被罚放学后留校。马丁, 你怎么了?快来呀。

  马丁 苛校长好可怜. 我要帮他做点什么,呃

  郭莫(画外)喂 ?你到底来不来 ?

  马丁 不用等我,我马上回来 !

  郭莫 等等 马丁 !

  马丁 Ah. Pff 弄完体育馆就完了。

  精灵 (笑). Ah uh.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