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动画城》嘉年华

小蜻蜓新年寄语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6日 11:24


  2003年最让我感动的事情?

  今年10月我随《动画城》栏目组来到宝鸡,参加“让中国卡通走出荧屏 走近孩子——宝鸡行”大型倾情演唱会和“心连心 手拉手”活动。我发现这里的孩子们都很真诚,他们真的非常非常喜欢我,是他们的单纯和质朴让我感动。

  特别是在录制演出节目的时候,不管是台上的小演员,还是台下的观众,他们都特别配合我们。为了保证录制和播出效果,有时一个节目需要排练和录制两三遍,但他们一点都没有感到厌烦,每一次都以饱满热烈的情绪配合我们。他们的情绪也不断感染着我们。最后,演出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我在这里想说的是:谢谢你们!

  当我来到宝鸡市西街小学参加“心连心 手拉手”活动的时候,我坐在一二年级同学们的身边。也许是因为他们年纪比较小,当他们刚见到我的时候,他们都惊呆了!过了一阵,他们兴奋地大叫,“小蜻蜓真的来了!小蜻蜓真的来到我们身边了!”他们对我充满好奇,时而摸摸我的头,时而摸摸我的翅膀,时而摸摸我的眼睛;他们真的把我当作了“小蜻蜓”,我非常高兴!可是场面太热烈了,以至于周围的孩子不断拥了过来,坐在我旁边的两个小女孩被压在了下面。我急忙把她们扶了起来。看到她们都哭了,我便问她们愿不愿意坐到后边,但她们都不愿意。她们用含着眼泪的目光,长久地,深情地看着我,我非常感动。她们默默地坐在我的身边,用纯真的眼神注视着我。我看着她们可爱的笑脸,内心的感动无法用任何言语来形容。当我给其他同学签名拍照的时候,她们还帮我拿着鲜花和礼物。我在这里想说的是:谢谢你们!我永远记住了你们!


  

  2003年最让我开心的事情?

  今年8月份,我参加了《动画城》开播九周年的系列庆典活动,见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他们也都很喜欢我,我觉得和他们在一起特别开心!感谢你们对《动画城》的支持!感谢你们对“小蜻蜓”的支持!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直和我一组的“十佳小画手”之郭玥溦。她很聪明,也很漂亮。她喜欢跟别人交流,虽然她的听力不太好,但她会和其他同学交流对《动画城》的喜爱,对动画片的看法等。一有机会,她就会给我讲故事,虽然我有时听不太懂,但我非常喜欢她。在她纯真的眼神中,有着对《动画城》的浓浓喜爱,有着对未来的深深希望!

  当然还有其他的同学们,“十佳小画手”和52位“卡通小博士”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想念你们!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快乐美好的情景,至今仍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今年8月份的北京,天气比较热,录制节目的确是一项比较艰苦的劳动。但“十佳小画手”和“卡通小博士”们的情绪始终都处于异常兴奋和激动中,所以,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可爱的孩子,一点儿都不觉得辛苦。我非常希望能和你们保持联系,并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动画城》,继续支持“小蜻蜓” !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