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钻石小鸟:让百余名残疾儿童圆梦世博

CCTV.com  2010年05月25日 10: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近日陆续迎来了上海盲童学校的百余名师生。

  虽然盲童们看不到世博园区的美景,但在陪护人员详细的介绍中,他们仍然沉浸在世博会带来的快乐中--时而闻闻身边的花香,时而触摸一下身边新奇的事物,脸上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钻石小鸟以上海世博会钻石类特许产品生产商和零售商的身份,参加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推出的"献出你的爱,圆他一个梦"助残主题活动。上海盲童学校共有152名盲童学生和40名陪护老师得到了钻石小鸟的捐赠,走入世博园,一圆梦想。

  据介绍,钻石小鸟将通过向困难残疾人捐赠世博会门票和全程资助困难残疾人进行世博园一日游的形式,帮助困难残疾人走进世博园,亲身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在世博会期间,钻石小鸟只要售出一颗世博钻石或者一套世博钻石类纪念礼品,就将捐助180元人民币用于购买2张价值90元的世博会优惠门票,帮助残疾人参观世博园。"献出你的爱,圆他一个梦"助残主题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已收到用于购买世博门票的捐款超过375万元。

责编:赵文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