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文:夏雨坚持环保理念 荣获最佳公益形象男明星

 

CCTV.com  2010年05月24日 10: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近日,影星夏雨出席了某杂志的颁奖盛典,以公益的理念、健康的生活体验和一直贯穿在身边的绿色态度,荣获“绿色绅活公益形象男明星”大奖。一直以来,夏雨享受与环保并重的绿色态度得到众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同时,夏雨当晚一袭黑色设计感极强的西装搭配蓝底白点的衬衫,英姿飒爽,帅气逼人。

  夏雨一直都是绿色绅活人士,他在不遗余力的为公益环保事业做贡献。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到“寻回绿色推广大使”,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夏雨长期致力于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和旅游方式,各种爱心拍卖和慈善捐款的现场,都能见到他的身影。今年4月推广“防旱于未然点滴节水祈福西南”的公益主题,活动方也授予了夏雨“节水行动大使”的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他对绿色环保的公益态度也成为实实在在的榜样。在他的博客上,夏雨以自己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体验带动着更多的人一起享受绿色的生活方式,成为当之无愧的最佳公益形象男明星。

责编:李斐

1/1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