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林 海 王雪纯 过彤 张平 王炜 任健平 聂小华
徐伟 董平 刘雅洁 杨珺 贾颖 纪威 卞小怀
员志军 王枫 关海龙 潘洪莲      
 
第三章 第四节  意大利式喜剧
 
意大利是一个盛产喜剧的地方,天性乐观的意大利人对喜剧情有独钟。《美丽人生》〈1998〉就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风趣的天性。同样是战争题材,但影片显然有意回避了战火,而是选择一处宁静的乡村,讲述一个小丑式的人物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夕,战云笼罩着意大利。

主人公基多是一个看上去像个小丑似的人物。这个心底善良的犹太人和他的好友弗洛克驾驶着一辆破车从乡间来到阿莱佐小镇。他的愿望是能够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书店,过上与世无争的安逸日子。途中经过一座谷仓时一位叫朵拉的漂亮姑娘从天而降,跌入他的怀抱中。基多对她产生了好感,并拿出从农场里捡来的鸡蛋取悦朵拉。朵拉对这个莽撞而富有活力的年轻人也颇有好感。

生活中并不都是田园牧歌。随着意大利法西斯势力的猖狂活跃,作为犹太人的基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麻烦和困扰。他在申请开业时受到百般刁难,得不到批复。好友弗洛克也失去了工作,二人郁郁寡欢,乐不起来。为了生计,基多在一家餐馆里当起了服务员,他天生的幽默风趣和热诚的服务,赢得了顾客们的喜爱。

一天,基多在路上无意中遇到了朵拉。这才弄清朵拉是本地小学的老师,此刻她正带着一群天真的孩子外出。再次见到朵拉的基多,掩饰不住自己对她的爱慕之情,向她直接作了热情的表白。一番话让朵拉有所触动。后来二人又在广场相遇,基多大胆的向朵拉提出约会的要求,但暂时没能成功。调皮的基多假扮成督学来到朵拉所在的学校“检查”工作,按捺不住性情的基多终究难以控制住自己的喜剧天性,在讲台上即兴表演起来。他不为别的,就是想引起朵拉对他的注意。几番苦心,基多终于赢得了美人的芳心。

后一页>>

   
>> 欢迎进入互动空间>>联系我:price_xuliu@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