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2004年一季度

向前走(2004年3月3日)【小石】03-04

央视国际 2004年03月19日 14:23

  出乎意料的平静。

  辞职的风波终于平息了,再我再三的坚持下,老总放人了,放的很干脆。不符合他的作风。待我领到最后一月工资的时候,心情突然沉重了一些。说不出的感受,让人浮想联翩。不过,都是自己选择的路,甭瞎想了。

  浮华背后。

  在朋友们的欢送声和祝福声中我又要走了,在这背后的路上的艰苦与孤独,也只有我一个人能体会。套用一个词“看上去很美”。我一直把自己定位AA的自助者。虽然在组织活动的背后会付出很多,但是,在看到朋友们最后的洋溢着笑脸的美丽。我觉得那是值得的。那时候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划等号了。

  整理行装。

  打开我的装备仓库,把那些熟悉的东西又一件件装起来。K2包这次是绝对要撑的满满的了。呵呵,还有一个好消息。刘雪鹏的帮助对我这次的活动也近一步的增加了安全系数。感谢雪鹏,也要感谢上帝。嘻嘻……让我偷笑一下。再次和郑州广播电台的DJ联系了一下,确认了时间和访谈内容后。开始休整。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听着贝多芬的交响乐。把声音开在MAX。感觉很爽,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恩……多一些这样的时间吧。

  这玩意也有遗传。

  最近去了妈的一趟单位,单位的人都是看着我长大的,聊着才发现。我妈以前是做野外考察的。FT!想想我爸当年是不是也在野外和我妈这样浪漫的认识的吧。地震局说一个月后有批去西部的GPS考察,我妈把我也报上去了。恩……这样出去考察也真的很有意思。

  不说了,激情在先写的里边,无奈那次一个笨拙的不小心把它给删了。我那心疼的哟。算了,写写留个纪念,回来再整理。

(编辑:红立来源:CCTV.com)

相关文章:

  • 向前走(2004年3月3日) (2004/03/1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