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民俗频道 > 藏历木猴年 2004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民宗委举行民族宗教人士藏历年茶话会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18日 10:34

  2月1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民宗委在拉萨喜马拉雅饭店举行藏历木猴新年民族宗教界人士茶话会。

  西藏自治区领导巴桑顿珠、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向巴嘎登、洛桑江村、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扎门·赤列旺杰及各族各界代表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上,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祝与会民族宗教界人士新年扎西德勒,并通过他们向西藏自治区民族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

  洛桑江村说,过去一年,是我国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是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良好开局的一年。西藏自治区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局势稳定、民族团结、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他说,民族宗教界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和政府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抵御达赖集团分裂势力的渗透,严厉打击利用宗教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长期稳定,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

(编辑:郭翠潇来源: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