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最新播报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致信祝贺“中国西藏文化周”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05日 15:47)

  新华网消息:新华网曼谷12月5日电“2003·中国西藏文化周”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拉开帷幕。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致信预祝文化周取得圆满成功。

  贺信全文如下:

  欣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与泰国国家旅游和体育部、国家佛教委员会、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及《经理报》等组织于2003年12月5日至18日联合举办“2003·中国西藏文化周”活动,以庆祝泰国国王76岁生日并增进两国友谊,我谨代表泰国人民向中国政府及人民致以诚挚谢意。

  泰中两国长期保持紧密的友好关系,并正向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进。此类文化交流必定有助于增进我们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此外,泰国人民和西藏人民绝大多数信奉佛教,有许多共通之处,我们十分高兴有机会进一步了解西藏的传统和文化。

  值此“2003·中国西藏文化周”在泰国举办之际,我谨向所有与活动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祝愿这一重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相信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巩固两国之间的亲密关系。

  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

责编:郭翠潇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