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口200多位单身老人重阳节前喜赴“鹊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10:30 来源:

  新华社海口10月29日电(记者颜昊)海口市的200多位单身老人28日欢聚一堂,在“鹊桥会”上展现才艺,交流感情。

  在联谊会现场,30多位老人登台献艺,诗朗诵、唱歌、舞蹈、太极拳,样样不差。另外,活动组织者给每一位老人的衣服上都醒目地贴上了红色的编号,便于互相记下联系方式。

  现场还发放了“连心卡”,每位老人都可以在卡上写下自己的交友心愿和联系方式,写好后悬挂在会场四周。

  一位前来参加联谊、今年59岁的退休教师刘世红女士说,起初我还不好意思参加这么多人的联谊会,是儿子积极鼓励我,让我不要有所顾虑。

  一位老人的儿子顾先生表示,这是海口第一次搞这样的专门为单身老人准备的联谊活动,非常特别,我希望这以后能成为固定的单身老人“鹊桥会”。

  活动组织者称,举办这样的联谊会主要是为了扩大单身老人这一群体的社交圈子,为他们找到浪漫的黄昏恋牵线搭桥。

责编:郭翠潇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